huiase
最近财神都在我左右吗????!!!!
时不时都让我捡到便宜.....
钱好像都会从天上掉下来酱.........

那天, 我在学校捡到一个钱包及电脑词典
里头有一张50 块状及一张人民币1000 块
虽然有点想私吞哈哈!!!
但一想到那个可怜的主人会很惨
便立刻把它交给在那儿看管的jaga lor.....
最后那主人来电致谢了....

同一天下午
我到食堂旁
因为有位好友说那儿有免费电话卡
果然当我去到时很多人都在抢便宜货呢!!!
我拿了6张要和家人分想......

今天和几位朋友去看戏
在戏院里又捡到5块
真是...........幸运吧!!!!
所以我想最近我的财运也不错...........
愿财神永远随在我身边哈哈......................
3 Responses
  1. koryuen Says:

    当财神爷离开。。你怎么办?
    不过祝财神爷天天在你身边睡觉,这样不用担心他离开啦。。呵呵~~~~


  2. YiAse Says:

    Haha... So lucky, then, u can belanja us soon.


  3. huiase Says:

    哈哈....
    不过如果财神爷真睡在我身旁,
    我看我会被吓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