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ase
最近常经过以前常去的地方
感触多多。。。
记得中一时
到petaling street逛一逛
以很满足了
但现在的我还会想到那儿逛骂?? 哈哈。。。。

还有中四时都很想到times square 或 sungai wang 的地方走走
应为很难的才会去那儿
但现在的我以对那儿腻了。。。

以前常到pudu 那儿去补习
想想以前的我真勤劳
放学后还要背着那么重的书包
踏上那么拥挤的巴士到那儿
真不知道那时是怎么挨得过去的。。。

除此之外
当我看到哪些中学生时
就想起那时的我
说真的
也不知在何年何日何时
我开始转变
真的不晓得
思想便成熟了
也许是从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上得来的启示
使我对某些事情有着不同以往的观念
也让我体会到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的道理
凡事都有前因后果
要懂得如何妥善的处理
以免将来有不便之处。

"成熟又何尝不好呢???"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