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ase
昨天
独自一人走到 lrt stesen
约了朋友在那儿会合,
但他却迟迟未到.....
因为考试的缘故
他没带手机
所以只好等下去咯......
也因为这样我错过了好几辆 tren 呢!!!
但意外的收获是,
我遇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6位朋友
不知要生气还是高兴......哈哈!!!

他到了
我们边上车
因为
我要塔到 taman paramount
(算算下有20++站.....我的妈呀!!!)
所以
有个伴比较容易过时间......哈哈

当我们进到里面时
shock nya.....
因为这辆的椅子数量比别的少
我们当然快快去抢位啦.....
不然得发站1个小时
我才不要!!!

到了klcc 车里面的人流多了
有位很胖很胖的aunty一直看着我
好想想要我让位似的
我没让....
大家别以为我这么坏,
要让的我一定让
但他除了自己本身的肥胖问题外
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让位给他
"有些人是故意要我们让位的,要会分辨"
但他好运过了1站他边有位了.....
但没人敢坐他隔壁
可能是因为位子太窄了......哈哈!!!

到了pj那一带
忽然发现窗外的风景与平时的不一样
我还以为塔错车
想想却不可能....
才发现到原来我今天坐了车子的右边
平时一上车都坐左边.....
没发先到身后的美景.........可惜!!!

这让我回想起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是否有错过任何好的机会???
我是否做错了任何选择???
我想是时候让自己回头看一看这1年来的变化
让自己反省反省一下
自我检讨......
以免未来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2 Responses
  1. Feiz Says:

    遇到了谁??


  2. huiase Says:

    sook fun,seow yong,n sum primary skul frens...